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周杰倫香港8場演唱會落幕 阿妹壓軸嘉賓超驚喜


台灣歌手周杰倫「2010香港超時代演唱會」昨晚(24日)順利圓滿落幕,8場演出共吸引超過8萬歌迷捧場,壓軸更請到天后張惠妹擔任特別嘉賓,為演唱會掀起最高潮!

周杰倫這次在香港一共舉辦8場演唱會,不只挑戰體力極限,門票售價更寫下香港紅磡體育館最貴紀錄,高達880港幣,相當於新台幣3,600元,而且場場爆滿,一票難求,展現天王魅力。

喜歡求新求變的周杰倫,香港演唱會分別請來了張學友、黃秋生、曾志偉等重量級藝人擔任演唱會嘉賓,頻頻製造驚喜;壓軸場更請到天后張惠妹一起合唱「哭不出來」、「屋頂」和「Bad Boy」,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這也是周杰倫出道10年來,首度與張惠妹同台合唱,兩人都大呼過癮。周杰倫:『(原音)哎呦!今天你覺得我唱你這個歌(「哭不出來」)你覺得…(阿妹:還不錯) 還不錯喔!其實我一直很想在演唱會唱,可是一直沒機會。(阿妹:今天有機會了!)你知道我出道差不多10年了,我們是第一次同台耶!(阿妹:對!怎麼會這樣啊?)為什麼都跟別人…然後演唱會當嘉賓,怎麼沒當我嘉賓?(阿妹:你這麼厲害什麼都會,還需要請嘉賓嗎?而且你也都不請我啊!)嘿,沒有!』

結束香港演出後,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將繼續大陸行程,未來也會到拉斯維加斯、舊金山、溫哥華等地演出。

文章來源: 央廣

推薦網站: 網路創業, 在家工作, 網頁排名, 關鍵字行銷, 關鍵字廣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