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「蕭灑小姐」熱賣 螢光ELVA惹人愛


ELVA蕭亞軒最新專輯「蕭灑小姐」,開放預購後屢創新紀錄,第一天破8,000張,第10天便創下45,158張佳績,唱片公司大手筆送出2,000萬預購贈品,並加碼送「蕭灑小姐」MV DVD,昨天於玫瑰唱片威秀店打造「螢光概念限定店」。

瀟灑小姐ELVA專屬的「螢光概念限定店」,利用螢光燈光製造時尚氛圍,香港造型大師Tomas為她量身打造的「超激虹光戰甲裝」也在這裡陳列,另外,店裡的唱片架上方,也放置ELVA螢光版本的現代女生「瀟灑宣言」,分享對每首歌的感觸。

「蕭灑小姐」正式版提前首賣,限量僅200張,ELVA昨為歌迷簽名,還貼心準備可以讓大家吞下肚的「螢光冰淇淋」,口味上特別搭配香草和薄荷顯得更螢光。ELVA笑說:「因為我還在減重,這項福利就留給現場的軒貝們(ELVA粉絲)享受。」

蕭亞軒感性地說:「很謝謝大家支持,最近通告行程滿,我剛從大陸飛回台灣,但我一點都不累,因為明天要上市的『蕭灑小姐』,要搶先一天在這間『螢光概念店』首賣,我上周原本有北中南的預購簽唱會,因颱風取消,不過今天看到現場有這麼多軒貝們支持,讓我有連灌了3瓶蜆精的感覺,謝謝大家。」

文章來源: 聯合

推薦網站: 汽車借款, 中古車, 二手車, 酒店經紀, 兼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