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侯佩岑自曝香汗淋漓播新聞 雙腿皮皮挫


甜姐兒侯佩岑27日為知名髮品代言,在台上甜美可人,甩動優雅的長髮,沒想到侯主播卻自曝第一次面對媒體時,竟在舞台上緊張到皮皮挫,雙膝狂抖,在主播台上更常常滿身大汗播新聞。

侯佩岑常常以甜美造型現身,一頭亮麗的長髮幾乎成了她的招牌,沒想到這頭長髮不是為了男友也不是為了自己而留的,竟是為了天王劉德華,她甜滋滋地說:「以前知道劉德華喜歡長頭髮,所以就一直留長髮,以為他會愛上我!」(

不過華仔正宮夫人朱麗倩出現後,侯佩岑哀怨地說:「已經放棄劉德華愛上我了,就算留長他也不會愛我。」她也說長大以來很少要求媽媽做什麼事,但為了華仔「國中的時候,他有一次來台灣,要媽媽帶我去看劉德華,還請她幫我買鴨舌頭!」更笑說媽媽為了她,竟然打電話拜託餐廳的廚師:「拜託幫我炒一盤鴨舌頭,我女兒要去看劉德華。」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無線網卡, 行動網卡, 無線網路卡, 無線上網, 3.5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